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貂蝉》重塑三国 多重特色玩法大起底

《貂蝉》重塑三国 多重特色玩法大起底

2019-09-06 16:37:31  |   评论:0  |       分享本文

 如果现在给你一个机会,单手就能纵横沙场玩转三国,你可否愿意随三国群英们一起于乱世中独霸一方?!全新三国动作手游《貂蝉》,打破固有的三国写实模式,颠覆传统的人物形象设定,以独特的手法还原了每个三国武将的特色。

 
《貂蝉》的故事背景立足于魏蜀吴之间,全方位的展示了三足鼎立之时王道与霸道的纷争,记录了称霸与守土的血泪史,将故事与历史剧情完美结合。
 
【三国争霸 百将团战任你搭配】
 
《貂蝉》作为策略类手游,游戏中的策略及谋划都是获得成就感与荣誉感的源泉,所以在游戏开始的时候就有魏、蜀、吴3个势力可供选择, 根据不同的势力选择,前期获取的武将也不一样。除前期的初始武将外,其余的三国名将可通过抽卡、奇遇、任务、宝箱等方式获取。团战中队伍一般配备5名将领,一些特殊的战役中最多可以配备10名将领,武将之间存在这技能组合及羁绊的关系,玩家可以根据对战的boss来自由搭配自己的武将队伍。
 
【千年女神 增益BUFF辅佐通关】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若美人能辅佐相伴助力一统天下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貂蝉》的女神系统集结了千年来中国历史上经典的几位女神代表——嫦娥、洛神、娥皇、玄女、女娲。所有的女神均可以加成武将的被动属性,女神等级越高,武将的加成属性越多。除加成技能外,女神还可以在团战的时候增加上阵将领的增益buff,提高全队的主动技能,在击打boss的时候,大大提高了团队的通关几率。
 
【经典战役 运筹帷幄决策改变战局】
 
三国除了出名将也出名战役,如虎牢关、官渡之战、赤壁之战等等,《貂蝉》将这些名战役以全新的手法重现经典。通过团战队伍的编排、技能的羁绊组合、武将的等级属性培养各方面的策略运用,来改变了整个战局的走势,从而推演历史,创造不一样的三国。
 
在一场场策略布局及权利争霸之下,从一方诸侯走向万乘至尊后一统天下伟业,这就是《貂蝉》为你带来的极致新体验。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