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沙城保卫战》史上最强评测驰骋沙场

《沙城保卫战》史上最强评测驰骋沙场

2019-09-06 16:39:52  |   评论:0  |       分享本文

 玩《沙城保卫战》,作为玩过不下10款传奇游戏的一位玩家,这里给大家一份最全面的评测哦。

 
首先,玩一个游戏,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定位和目标,是想去争第一呢?还是想随便玩玩?自己可以投入多少时间和金钱?
 
只有想明白了这些,才能够快乐游戏,才不会因为游戏中的得失而影响自己的心情,毕竟我们是玩游戏是为了开心,不是花钱来受累的。再来读我这篇攻略,你会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攻略永远只是给你大概了解一下这个游戏,少走些弯路,真正适合自己的路,是要在游戏中不断体会出来的:
 
游戏系统及架构
 
屠龙决战沙城的游戏系统结构其实非常简单,其中核心系统就是:
 
竞技场和副本
 
你在游戏中获取的所有资源,都是为了在这两个系统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而能够决定你竞技场名次,以及副本过多少图的,都是基于以下几个元素:
 
等级、装备、技能、佣兵
 
下面我会基于这个结构来分别介绍一下各部分的攻略。这里主要介绍一些心得体会和方法。
 
等级篇
 
等级在初期到中期的游戏过程中,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游戏设定了可以跨10级穿戴装备,也就是10级可以穿20级装备,80级可以穿90级装备,以此类推。所以在关键等级上的领先,往往可以使你领先一个级别的装备,从而步步领先。那如何做到快速升级呢?
 
游戏中,经验的主要来源就是挂图和每天的快速战斗(立刻完成2小时的挂图战斗),图的等级越高,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所以,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尽可能在经验多的图挂机和快速战斗。
 
不管是高V玩家(V10以上)还是普通玩家(花个小几百或者更少),第一天进入游戏的时候,不要着急使用加速,第一任务就是过图,一直打BOSS打到过不了为止,然后开始在最高级的图挂机,挂到胜率100%,每小时经验相对较高为止。然后快速战斗几次,升级到5的整数倍级数,比如10,15,20级,换上新装备,再过图到打不过为止,再快速战斗,以此循环,可以获得最大的经验收益。在日后的游戏中,也是遵循这个规律和方法。
 
而对于高V玩家,开区后还有额外的手段可以取得等级优势:
 
1、可以直接用送的高级宝石,镶嵌到装备上,过图可以过的更远
 
2、可以购买神器套装(鞋子、项链、戒指),神器鞋子属性可以提升经验获取比例,传承到自己的装备上。
 
对于完全不差钱的土豪,我的建议是,转转盘吧,把鞋子神器属性升高,你在第一天过图数量和等级就可以远远超越其他人。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