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剑雨情缘》手游畅爽玩法全剧透

《剑雨情缘》手游畅爽玩法全剧透

2019-09-06 16:41:53  |   评论:0  |       分享本文

 【逆尘破天,探秘隐藏剧情】

 
万灵进化,逆尘破天修行各有道,剑气一怒,乌云浩荡激起天雷之威,剑指苍穹,万象星引触破太虚空!玩家可在游戏中修真渡劫,感受天地异变与万灵进化!
 
【御灵炼器,铸就神兵利器】
 
成大道者,必善假于物,修真者都有属于自己的法器灵兽陪伴自己突破境界。《剑雨情缘》构建了庞大的御灵系统,上古神兽坐骑带你驰骋九州,传世法宝护阵激战三界,更有华美仙翼与仙侣系统,带你步万丈红尘。更多御灵系统等你发现,快来《剑雨情缘》手游中一探乾坤吧!
 
【筑道九天,突破九重境界】
 
《剑雨情缘》拥有境界进化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突破三千境界的体验,从觉醒境到塑形境,历劫筑道,方可到达万邪不侵的境界。不仅如此,玩家也能在做任务的过程中突破境界筑道三千,让每一次进化都有不同的修真体验,多维度打造真实的修仙境界。
 
【化境封神,斗阵三界八荒】
 
万灵筑道,决战九天,战力即是正义!竞技模式任选,三界九州爽快杀敌,多重竞技活动助力修真,绝世争锋,演武场上一较高下,三界战场挑战万灵至尊,封禅之地斩杀劲敌,九重天境,层层进击破境御敌。更多新鲜刺激的战斗体验尽在《剑雨情缘》手游!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