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王国纪元》发布三周年活动

《王国纪元》发布三周年活动

2019-09-06 16:30:46  |   评论:0  |       分享本文

 由 IGG 研发,台湾幻想娱乐科技独家代理的策略战争手机游戏《王国纪元》于今年迈入第三週年,为了感谢玩家及粉丝陪伴游戏走过各种精彩战役,官方于 3/1 起推出一系列盛大的欢庆活动,活动时程长达 2 个月,规划 4 波生日大餐及各式生日抽奖,总奖项超过 2,200 人次,总价值高达 30 万元,其中更製作《王国纪元》特製生日蛋糕,让各位玩家可以一起陪伴《王国纪元》度过热闹精彩的三週年狂欢派对!

 
粉丝团活动四连发!135万水晶疯狂送!
 
《王国纪元》安排一系列脸书粉丝团活动,回馈给各位领主,只要与官方粉丝团中的生日贴文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各式好礼,包含:电竞周边商品、速食餐厅蛋塔熟客券等好礼,而活动中的按讚及分享数越多,将再额外加码送出100位水晶大奖,总计超过135万的水晶大放送,快点与盟友们集结一起讚出好礼吧!
 
【第一波】集结领主讚出来,一起同乐吃大餐
 
活动时间:2019/03/01~03/28
 
活动期间内至粉丝团活动贴文留下IGG ID并按讚分享,累积不同按讚及分享门槛,最多送出300位水晶好礼,还有机会获得曜越伊利斯IRIS RGB 光学电竞滑鼠!
 
【第二波】王国感恩一路有你,三年前后大考验
 
活动时间:2019/03/08~03/28
 
回覆在活动贴文下方,贴上三年前后的对比照片或影片,就能抽到曜越克诺司CRONOS RGB 7.1声道电竞耳机、水晶等各种优惠好礼!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