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火线猎杀:野境》免费更新特种行动

《火线猎杀:野境》免费更新特种行动

2019-09-06 16:31:31  |   评论:0  |       分享本文

 Ubisoft 今(27)日完整揭露了《火险猎杀:野境》第二年最终回免费改版更新「特种行动 4」的详细情报。「特种行动 4」现已在 PS4、Xbox One(包括 Xbox One X) 和 Windows PC 平台推出,并带来了全新的 PVE 模式「游击战」、全新的 PvP 兵种「工兵」,以及诸多玩家询问度高的特色及功能。

 
「游击战模式」除了扩展《火线猎杀:野境》的 PvE 体验,也为玩家带来了考验耐力、技巧与战术的独特挑战。在可以独自或四人合作游玩的「游击战模式」中,玩家必须防守重要据点对抗一波又一波持续增援猛攻的贩毒集团和联合军成员。每次成功抵御一波敌方攻势后,玩家将有机会使用从阵亡敌人身上搜刮来的资源购买和升级武器、附加配件和专精,为下一波攻击做好准备。玩家做的每个选择都会有影响,唯有精心规划策略、战术才有机会顺利完成挑战。
 
除了「游击战模式」,「特种行动 4」也提供了丰富的「魅影战争」PvP 新内容,包括:
 
★ 一个 PvP 新兵种:「工兵」是全新的支援兵种,可以部署能发射「衝击」地雷的先进无人机。这些地雷会耗损敌人耐力并压制他们,进而减缓他们的进攻速度。
 
★两张新 PvP 地图。
 
★两个新 PvP 活动:
 
1、军备竞赛:一开始只配有手枪的玩家被迫探索地图寻找更棒的武器。
 
2、危险区域:週期性的辐射波会让玩家所在位置曝光,而迫使他们不断移动。
 
和先前推出的第二年改版更新一样,本次更新也继续为《火线猎杀:野境》带来更多玩家询问度高的特色、功能与改进,包括单人战役模式的时段设定、新增的「魅影战争」流血提示、新增的 PvE 罗盘抬头显示选项,以及导入奖励日益丰厚的每日战役挑战。另外还有全新的「热点地图」视野,让玩家能看出他们最常造访的地点,以及发现他们从未去过的地方。
 
拥有《火线猎杀:野境》Year 2 Pass 资格的玩家将能自今天起提早七天解锁使用魅影战争新兵种「工兵」,并可获得一个独特「现役干员组合包」(Active Duty Pack)。所有其他《火线猎杀:野境》玩家则可自 3 月 6 日起解锁使用「工兵」这个全新 PvP 兵种。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