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艾伦奇想》盛大改版「新月」隆重登场!

《艾伦奇想》盛大改版「新月」隆重登场!

2019-09-06 16:32:46  |   评论:0  |       分享本文

 由 Gamevil 自行研发製作的全新奇幻冒险 RPG 钜作《艾伦奇想》于今(20)日进行重量级改版,推出天山特别活动,追加全新故事剧情以及3名全新角色,其中包含玩家期待已久的「新月」,知名声优「钉宫理惠」也将为新角色进行配音,带来精彩演出!庆祝盛大改版,现在登入就送传说级艾伦及大量进化材料等纪念好礼!

 
历来最大改版X全新精彩剧情X最强角色降临
 
《艾伦奇想》本次改版将以天山的全新故事为主轴,开放限定活动与剧情,同时新增3名角色,包括地狱使者「江临」、九尾狐「尾狐」以及万众期待的「新月」都将在这次的新剧情中登场!
 
噬血狂剑「新月」
 
以充满魔力的巨剑砍击敌人,属于兼具攻击能力的减益型传说级角色。在新的天山剧情中听了解慕漱所叙述的故事后开始事件调查,作为本次故事中的话者,带领玩家进入《艾伦奇想》迷人的奇幻旅程。
 
九尾狐「尾狐」
 
可以使用狐火对敌人进行远距离攻击或治癒我方艾伦,属于攻守兼备的增益型英雄级角色,而且在限定的天山活动中完成亲密度任务将可直接获得超卡哇伊的「尾狐」!而《艾伦奇想》更邀请到了知名声优「钉宫理惠」在游戏中替尾狐进行配音演出。钉宫理惠的知名演出作品不胜枚举,包括《灼眼的夏娜》中的夏娜,以及《银魂》中的神乐等,这次在《艾伦奇想》中也要让大家大饱耳福囉!
 
地狱使者「江临」
 
你的生死由我掌握!不属于妖怪及人类的强大之神,使用冥府生死簿以及强力黑魔法攻击敌人的控制型传说级艾伦,将作为本次天山特别活动中故事的幕后主使者,成为最终 BOSS 与玩家决一死战!
 
即刻登入!最强新月免费送!
 
欢庆《艾伦奇想》盛大改版,送出好礼不间断。官方首先祭出 7 天登入神级奖励,于改版后登入至第 7 天即可获得全新传说级艾伦「新月」,新加入的玩家还可再领取传说级台港专属角色「珍奶薇薇」!
 
《艾伦奇想》欢庆改版,7天登入神级奖励送给你
 
成就奖励全面进化再升级!好礼天天送!
 
《艾伦奇想》于今日改版更新后,成就奖励也将超大幅升级!现在只要完成每日成就即可获得「传说进化莱歇尔」,进化传说艾伦更加容易。就连每週成就奖励也不例外,可以提升艾伦技能等级的稀有材料「技能莱歇尔」让你週週拿,完成全部每週成就还可获得「红宝石 160 颗」,累积两週即可进行一次 10 连抽还有剩!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