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原班人马倾心打造《赛尔号星战再起》初恋回归!

原班人马倾心打造《赛尔号星战再起》初恋回归!

2019-09-06 16:33:31  |   评论:0  |       分享本文

 响应充满爱的情人节,台湾淘米今(14)日宣布代理《赛尔号:星战再起》,宛如初恋情人伴随 8 年级生童年回忆的《赛尔号》即将以全新面貌登场,期望伴随玩家度过每个情人节。

 
《赛尔号:星战再起》由在台湾创下 600 万会员的《赛尔号》页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不仅有经典回合制战斗与星球场景,并加入独特沙盒元素,玩家可以自由探索、採集、挖矿、砍树、摘花,甚至製造森林大火,星球上还藏有许多彩蛋与隐藏精灵,研发团队力求重现赛尔号的精髓,希望让玩家再次体验纯粹的游戏乐趣!
 
打造自己的专属基地
 
《赛尔号:星战再起》提供玩家透过游戏中探索的材料打造自己的基地、基地装置、家具及装饰等,DIY专属的幸福小窝吧!除此之外,精灵还能在基地帮助玩家进行生产建造,是不是很有趣呢?
 
历代精灵全新进化登场
 
《赛尔号:星战再起》针对历代数百种精灵进行重製,以全新Q萌造型进化登场,首波曝光经典角色雷伊、盖亚,想一睹其他角色新装扮敬请锁定《赛尔号:星战再起》官方粉丝团!
 
《赛尔号:星战再起》官方表示希望新作的推出能让老玩家找回最初的童心,让大家看见一个和玩家一起成长的赛尔号,走进新世代学生的生活。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