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攻略新闻 >《轩辕剑龙舞云山》献茶一盏,邀君共入盛唐国梦

《轩辕剑龙舞云山》献茶一盏,邀君共入盛唐国梦

2019-09-06 16:34:15  |   评论:0  |       分享本文

 由大宇资讯授权并与网易合作开发之《轩辕剑龙舞云山》于今(13)日宣布游戏预约正式开放!官方也同步公开完整版动画让玩家一睹盛唐风采。

 
事前预约送应援大礼包友情奖励「天仙酒」突破最强护驾挑战玩家顶点
 
现在参加登录,就可以获得限量预约奖励「OB预约页应援大礼包」,内容包含大量私钱、活骨灵药、补天灵匣贰、仙桃、燕窝滋补羹、桂子合欢汤,除了可大幅增强各职业战力外,更可提升灵宠等级经验值,帮助玩家快速脱离新手村!
 
此外,玩家也可邀请朋友一起加入游戏世界,领取友情奖励「天仙酒」突破战斗护驾,和好友比赛炼出最强战力。每当到达指定人数,营运团队更追加众多梦幻好礼,等待玩家挑战游戏顶点!
 
完整版动画首次公开 帧帧动人 现代风尚与水墨轻写实的美学大典
 
天宝末年,风波四起,四镇节度使安禄山意图叛乱,富甲天下的琉璃会高层不辞而别,避世多年的墨家后人幽然现世……这一切的背后似乎都与康那裡士的阴谋密切相关,而各个势力也都开始意识到,上古十大神器的渊源不断指引后人去完成使命。当战乱爆发,暮皇西狩,新龙登基,甲兵集结,平衡的局势最终失去控制,暗藏野心的忠臣撕去伪装,山河飘摇,社稷垂危。安史之乱的背后,来自异域的魔王终于露出爪牙,倾覆盛世的野心家也不过是枚棋子,苍生岌岌可危。就在此时,轩辕剑终于现世。众人齐心,神器相助,至圣王道的指引下,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标签:

共有0条游戏评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还能输入

小贴士
  1. 为了让您的评论能够被更多玩家看到,请勿恶意灌水。
  2. 谢绝人身攻击、地域歧视、刷屏、广告等恶性言论。
  3. 所有评论均代表玩家本人意见,不代表3366立场。
  4. 为了防止恶意灌水和滥发广告,发表评论时的"粘贴"功能暂时关闭,敬请谅解。

小游戏攻略标签

最新小游戏攻略